滴 改名卡

查看个人介绍

爱我的每一对cp

锦衣之下现代向衍生文(一)

锦衣之下

衍生文----

陆绎―高冷果断腹黑无情鉴婊第一且有洁癖的检察官   

今夏―欢脱机灵市侩爱财见风使舵溜须拍马的片儿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17年4月27号

长丰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,称南郊一座别墅发生一起枪杀案,嫌疑人在逃。


“杨队,我和大杨盯那个小毛贼盯了一整晚啊!今天这个现场怕是去不了,您叫小刘他们去吧。”袁今夏顶着两坨厚重的黑眼圈有气无力地趴在办公桌上叫苦不迭,“不行了不行了,我得睡会儿。”而大杨此时已经瘫倒在了沙发上不省人事。

“当真不去?”杨队急匆匆地换上制服,说:“枪杀案呀。”

“嗯?”

今夏听闻立马来了精神,一股脑儿从凳子上弹了起来,“我去!”



南郊别墅区建在半山腰上,远远望去错落有致,气派大方。今夏在车里就跟杨队感叹:有钱真好。

“那这个受害者就是有钱赚,没命花。”杨队失笑道。

一行人来到别墅内案发现场,痕检部门的人已经在勘测现场收集线索,客厅中央赫然躺着一具男性尸体,膀大腰圆肥头大耳。今夏拿过一副手套戴上,蹲下身子查看尸体情况,旁边的警察在和杨队作初步报告。

“死者曹坤,男,52岁,远东货运的老总,报警人是别墅的保姆,据说被发现时已经死亡。”今夏听着,仔细观察着尸体,问道:“目前查到什么了?”小警察说:“死因初步推断是心脏中枪,可以说是瞬间毙命,死之前有打斗痕迹,虽说是枪杀,但奇怪的是,保姆说她并没有听见枪声,今天早上发现人的时候,已经死了,其他的还得送到法医那儿做尸检。”

杨队四处观望了一圈,这别墅前后都是林地和空地,据保姆所言,别墅内外都没有安装监控录像。

“小刘,你去山下别墅区必经的那条路调取昨天凌晨到今天中午的监控。”

“好的杨队。”

今夏对着尸体这摸摸那翻翻,皱着眉头正想和杨队汇报时,别墅外响起刹车声,不一会儿大门被人推开了。

带头的男人身材修长,皮肤白皙,神情冷漠,长腿一迈跨过地上的障碍物,在袁今夏面前蹲下,自顾自的戴手套检查尸体。今夏愣住,这男人生的极其好看,宽肩窄腰,棱角分明,一双潋滟桃花眼却透着淡漠清冷,鼻梁高挺,鼻翼有一颗小小的痣,双唇微抿,今夏不觉的想起了以前电视里看过的那种接吻唇……

突然,男人抬眸,看到尸体对面的女孩,微微皱眉,一池深渊对上今夏略带疑惑的目光,吓得今夏猛地起身移开视线。

一阵眩晕。

“你好,杨队,这个案子,现在由省检察院直接受理,这个案子上头很重视,还请见谅。”说话的男人一招手,后面上来一溜人,接管了痕检科几位弟兄的工作。

“是岑检察官啊,那,这位……。”杨队看向尸体身旁的男子。

男子站起身,摘下手套,说道:“省检察院检察官,陆绎。”

评论(30)
热度(1169)
  1.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滴 改名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