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 改名卡

查看个人介绍

爱我的每一对cp

锦衣之下现代向衍生文(十七)

陆绎快步走到房间,关上房门,揉着发胀的太阳穴靠坐在床头。清晨的光透过灰白色的窗帘缝隙照进昏暗的房间,一缕晨光暖洋洋的洒在陆绎略显苍白的脸颊上。陆绎被这光刺地眯上眼,抬手想遮挡住,可还是有几缕调皮地擦着指缝溜到陆绎的眉峰,睫毛,嘴角。

静坐半晌,床边的人慢慢起身,挪着沉重的步子,走到落地窗边,伸手抓住了窗帘一角,看着那一片有些耀眼,明亮的日光,陆绎犹豫片刻,拉开了厚重的帘子。

瞬间,整个人浸在温暖之中,满目春光。

 

专案组众人提前在会议室等待开会,岑福,大杨和今夏绕着长桌你追我赶,颇像幼儿园里最淘气的那几个小朋友,其他人围坐在旁嗑着瓜子,视线随着这几个人转,眼镜男压今夏,肌肉男压大杨,岑福四处逃窜:“怎么没人压我啊?”

今夏趁岑福分神,一个麻利的翻身越过长桌,直接拦在岑福面前,单手灵巧地穿过岑福腋下,一把扯下他背上粘着的一百块,得意洋洋地晃着手里的毛爷爷,笑嘻嘻道:“因为你每次都输哈哈哈哈哈。”

岑福颓然摸摸后背:“哎呀,我不服我不服。”说着又从兜里摸出一百块:“再来!”

今夏乐不可支,上气不接下气地笑倒在沙发里:“岑检,我明白,您急着让我发家致富,但是今天就算了。”今夏掏出五张红彤彤的纸钞:“五百了,今天够了。”

众人哈哈大笑,大杨喘着粗气问道:“这都两点了,陆检还没来吗?”

陆绎从不是迟到的人。

今夏一个打挺从沙发上站起来,自告奋勇:“我去叫陆检!”

 

敲了三次门都没人应。

敲门声是不是太小?

今夏贴在陆绎房门前细细听着里面的动静,又加重力道“咚咚咚”,“陆检?在吗?开会啦!”

依然寂静。

难道是出去了?

不会啊,陆检早上回房以后就再没出来过,连午饭都没下楼吃,还是阿姨煮了粥送上去的。

“陆检?这个……你在睡觉吗?那要不然……我叫弟兄改……”今夏捏着嗓子,正说要改天再议时,房门冷不丁被人打开,今夏一下子失去支撑,整个人向里面倒去。

陆绎头昏脑涨,竟睡过了头,被袁今夏接连不断的敲门声吵醒以后才意识到开会的事,结果一打开门,就有个软乎乎的东西倒在自己怀里。

陆绎眼疾手快接住了摔倒的袁今夏,只是不知怎么,身子没什么力气,向后踉跄了两步。今夏“啊”地一声,紧张之余手死死抓住了身前人的衣服,重重倒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。

……

“你拽够了没有。”

头顶上传来某人阴森的声音。

陆绎睡衣的扣子被今夏扯掉了一排。

今夏睁开眼,只见眼前一片春光乍泄,小麦色的胸膛裸露,精壮紧实,还有两道淡淡的疤痕。

陆检身材……这么好啊。

“袁今夏。”陆绎黑着脸。

反应过来以后,袁今夏猛地推开陆绎,只见他穿着银灰色丝绸睡衣,彼时已经被袁今夏的咸猪手揉皱了,色狼本性却致使她双眼还盯着陆绎袒露的胸膛多看了两秒,才双手捂住眼睛:“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!”

陆绎看着掉落一地的睡衣扣子,无奈地叹口气,转身进了衣帽间,说:“下去等我吧,我马上就来。”

“好勒!”今夏赶忙离开,扯坏了陆检的睡衣,还是先溜为上。

可谁承想,陆绎踏进会议室的第一句话,便是:“袁警官记得明天给我买套睡衣回来,要一模一样。”

袁今夏:……

众人:???

专案组捉奸小分队届时成立,所有人一脸猫腻齐齐扭头看向今夏:嗯?

袁今夏被瞪得浑身发怵,慌忙摆手:哎不是不是,不是你们想的那样,你们听我解释。

陆绎嘴角扬起几分坏笑,随即又严肃起来,朗声道:“开会吧。”

 

 

晚饭后,今夏苦着脸在客厅发愁,岑福和大杨打打闹闹,突然看见今夏捧着个苦瓜脸,都被自己捏到变形了,两人凑过来,悄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今夏把前因后果说完,生无可恋:“陆检那睡衣,是不是很贵啊……”

岑福同情的点点头。

“怎么办啊!”今夏捂着脸嚎啕大哭:“我没有钱……我没有钱啊!”

就一个字:惨。

大杨试探性问道:“那……大概,多少啊?”

岑福如实回答:“万……万……万来块吧。”

袁今夏感到自己心跳骤停,倒在沙发里。




评论(31)
热度(37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滴 改名卡 | Powered by LOFTER